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钱锋:规制未成年人沉迷网游,力争今年有突破

2018年03月06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钱锋表示,制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有不少难度,涉及政府、社会、企业、家庭的责任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钱锋表示,正在加快制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已将其列为今年立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辰)“我们正在加快制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已将其列为今年立法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6日下午,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钱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议上表示,该项立法仍有不少难度,涉及到政府、社会、企业、家庭的责任问题。

  2017年,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掀起一场舆论风暴。国务院法制办曾公布《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其中规定禁止未成年人每天0点到早上8点玩网络游戏。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