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何立峰:雄安新区建设秉持开放态度

2018年03月06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符合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些项目,到雄安新区去落地
2018年3月6日,北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回答记者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国家发改委将会同相关方面抓紧编制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综合性指导意见,汇聚了一些相关政策。这些政策应该是展现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具体内涵的。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3月6日在“两会”记者会上这样表示。他称,雄安新区不搞政策洼地,但是已经在中国广袤大地上实行的改革开放措施,在雄安新区要积极推进。

  在被问及中英共建雄安金融科技城的进展时,何立峰坦言,英国首相梅2月底访华时提出这一项目,相信雄安等方面应该会和英国有对接,“我们也希望对金融管理管控经验丰富、全球知名的伦敦金融城能参与进来” 。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许金玲
两会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