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2017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启用

2017年02月28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2017年2月27日,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2017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2月27日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27日,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有3000多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全国两会。报名记者中,境内记者和港澳台记者人数与往年基本持平,外国记者人数继续增加。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民币汇率、股市楼市动态等都是中外媒体关注的热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两会一线
2017两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