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八次会议

2023年03月13日 08:54
各代表团对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各部部长、各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审计长、秘书长的人选进行了酝酿,对人选名单一致表示赞成
3月11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八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财新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八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会议应到192人,出席190人,缺席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据新华社消息,3月8日上午,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充分肯定全国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一年工作的建议表示赞同。审议中,代表们对报告和人大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会秘书处认真研究了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对报告进行了认真修改。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批准修改后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并代拟了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