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实录)

2023年03月12日 09:42
三位代表分别是:福建团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廖红代表,黑龙江团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任子威代表,湖北团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冯丹代表
2023年3月12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福建农林大学根系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廖红,短道速滑运动员任子威,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冯丹,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金晴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12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8:00-8:40)举行“代表通道”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03-12 08:08:48

  主持人 金晴中

  大家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现在开始。为了更好地反映来自基层一线的声音,大会新闻中心继续邀请六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走上“代表通道”,回答大家的提问。

  现在,请第一组代表。

  03-12 08:11:11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