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场“部长通道”(实录)

2023年03月12日 13:20
大会新闻中心邀请了三位部长接受大家的采访,回应社会各界关切。三位部长分别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自然资源部部长王广华

  【财新网】3月12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结束后举行“部长通道”采访活动,邀请部分列席会议的国务院有关部委负责人接受采访。

  03-12 11:09:31

  主持人 曲卫国

  大家上午好!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场“部长通道”现在开始。今天,大会新闻中心邀请了三位部长接受大家的采访,回应社会各界关切。三位部长分别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自然资源部部长王广华。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