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汽车完成冬季测试 雷军预计2024年上半年量产

文|财新 余聪
2023年03月06日 21:52
一名行业专家认为,小米汽车入局晚,第一款产品能否成功至关重要,小米没有第二次机会
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所在地。在2022年11月23举行的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小米集团管理层人士称,前三季度公司在智能电动车等领域的投入达到18亿元,汽车业务研发团队人数已超过1800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小米汽车最近已经完成冬季测试,预计2024年上半年量产。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北京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01810.HK)董事长雷军在会上透露上述信息。

  在2022年11月23举行的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小米集团管理层人士称,前三季度公司在智能电动车等领域的投入达到18亿元,汽车业务研发团队人数已超过1800人。

  小米招聘官网显示,小米在北京、上海两地招聘大量汽车业务员工,职能包括产品、市场等方面,岗位数量超过400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