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实录)

2023年03月05日 18:15
3月5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请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和全国工商联主席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2023年3月5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和全国工商联主席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张晓明主持会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5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记者会,请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和全国工商联主席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03-05 15:05:55

  主持人 张晓明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安排的民主党派和全国工商联专场记者会现在开始。我是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晓明,负责主持今天的记者会。在此,我代表大会秘书处向出席记者会的所有中外记者表示欢迎。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