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实录)

2023年03月03日 16:31
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于3月3日(星期五)16:30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截自新华网

  【财新网】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于3月3日(星期五)16:30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03-03 16:31:27

  两会新闻报道组组长、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 张晓明

  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我代表大会秘书处,对出席发布会的所有记者表示欢迎!

  03-03 16:31:50

  张晓明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