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峰会海外专场闭幕 胡舒立致辞倡开放交流

文|财新 徐和谦
2022年11月18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胡舒立表示, 维系中国和世界的联系,从未如现在这般重要,“这是一种我们所有人不仅从中受益,而且都有义务予以加强的联系”
11月18日晚间,第十三届财新峰会APEC专场和新加坡专场闭幕。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在新加坡闭幕式上致词。图:财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11月18日晚间,第十三届财新峰会APEC专场和新加坡专场闭幕。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在新加坡闭幕致词称,在充满不确定性和焦虑的时代,人们很容易向内看,“维系中国和世界的联系,从未如现在这般重要”。她还呼吁,“这是一种我们所有人不仅从中受益,而且都有义务予以加强的联系”。

  今年是财新峰会第三年在新加坡开辟专场,并与在北京同时进行的财新峰会主会场进行直播和互动。“这不仅意味着眼神的交流,还是一种中国和世界之间的连接。这一连接,不仅存在于中国和新加坡之间,还是中国与世界在通过新加坡这个‘小红点’进行连接”。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