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行张旭光:全行县域贷款超7万亿元 涉农贷款约5.7万亿元(附视频)

文|财新 刘冉
2022年11月18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服务乡村振兴和金融服务粮食安全,农行在网点布局、贷款金额、贷款方式和供给模式等方面有诸多举措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11月18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张旭光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上透露,截至2022年10月末,全行县域贷款超过7万亿元,涉农贷款余额约5.7万亿元,涉农贷款增速远高于全行平均贷款水平。

  目前,“三农”工作的重点已经从脱贫攻坚转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张旭光在与主持人互动环节,针对服务乡村振兴和金融服务粮食安全问题,着重介绍了农行在网点布局、贷款金额、贷款方式和供给模式等方面实施的诸多创新举措。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