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智利总统博里奇:新兴经济体正面临平衡眼前需求和长期发展愿景的挑战(附视频)

文|财新 曾佳
2022年11月18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博里奇说,智利政府将更加关注民众在经济、社会、公共安全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尤其是税收制度、养老金体系等等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曼谷时间11月17日下午,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曼谷APEC连线会场“打造可持续的经济、商业与社会”论坛上,智利总统加夫列尔·博里奇表示,在经历2019年智利大规模全国示威的艰难时刻后,智利将更关注民众在经济公平、公共卫生和安全等方面的迫切需求。提高本国体制在公众眼中的合法性,为外商投资和经济发展创造更稳定的环境。这场在曼谷举行的论坛,由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主持。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鲍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