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梅赛德斯-奔驰时琨:多路径加速绿色转型

文 | 财新 赵煊,施毅敏(实习)
2022年11月17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正在通过全面电动化、可再生能源替代、供应链碳中和、绿色金融工具利用等方式加速转型
2022年11月17日,北京,第十三届财新峰会开幕,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旗下戴姆勒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时琨通过视频连线在大会上发言。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在2030年前,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条件下实现全面电动化,同时我们致力于2039年前实现碳中和。”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戴姆勒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时琨11月17日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共享发展新机遇”中做出上述表述。

  时琨介绍,2022年前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纯电车型销量增长156%。公司期望2022年纯电车型全球销量继续同比增长一倍以上。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