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荣耀CEO赵明:创新决定企业未来核心竞争力(附视频)

文|财新 翟少辉
2022年11月17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2年,消费电子市场需求急剧下滑。赵明认为,荣耀需要用战略投入和创新上的确定性,来应对未来可能面临的不确定性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没有差的环境,只有差的应对策略。” 11月17日下午,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科技创新与共享”专题会议上,谈及2022年不佳的市场环境,荣耀终端CEO赵明提出上述观点。

  赵明称,从企业的发展上看,每年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例如,2021年,缺芯贯穿全球各个产业;而进入2022年,情况在短短数月里就由芯片短缺变为库存高企。“未来的困难和各种不确定性是永远存在的,有些事情是企业无法选择的。”他说。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