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伊利副总裁张轶鹏:低碳实践是系统工程 需要产业链互相协同

文|财新 沈哲琳(实习),郭霁莹(见习)
2022年11月17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耕全生命周期减碳行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轶鹏11月17日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的“气候、能源与低碳转型”专题会议上发言。图:财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低碳实践是一项系统工程,产业链之间的互相协同非常关键。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轶鹏11月17日在第十三届财新峰会的“气候、能源与低碳转型”专题会议上提出上述观点。

  他介绍,生产运营是乳业主要的碳排放来源之一,也是伊利减碳工作的主战场。在生产过程中,伊利坚持全产业链的绿色制造,在行业内率先实现“种养一体化”的生态管理模式,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传统养殖业,目前这种模式已经覆盖了272座合作牧场。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沈昕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