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商会伍德克:欧洲企业眼中的亚洲机会

文|财新 王石玉
2022年11月17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表示,一些海外公司不仅仅看到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也会看到其它东南亚、印度等地区的机会;因此,中国欧盟商会也不断地促进在华投资
11月17日,第十三届财新峰会,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现场发言。图:财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疫情下的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欧洲企业如何“走进来”?在11月17日的第十三届财新峰会上,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介绍了他对于中欧企业贸易关系的期望。

  “可以看到,现在的投资环境其实是越来越好。现在一些海外公司不仅仅看到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看到投资不断流入,也会看到其它东南亚、印度等地区的机会。因此,我们也不断地促进在华投资。”伍德克表示。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