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十三届财新峰会四地举行 胡舒立致辞“共享发展新机遇”(附视频)

文|财新 王永
2022年11月17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线上付费五周年之时,订户已达90余万,居国际前列。胡舒立表示,“这使我们有可能在全球主流媒体的新闻传播中保持前沿地位,也为向全球‘讲好中国故事’、实现双向沟通搭建了公信力平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11月17日,第十三届财新峰会“共享发展新机遇”于北京、深圳、新加坡、泰国曼谷开幕。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过去我们有财新峰会的北京场和新加坡场,现在要增加APEC专场和大湾区专场,让会议更加切入世界,具备更开放的姿态,提供更开放的平台。”

  刚刚结束的中共“二十大”在报告中提出要“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胡舒立表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以如今的经济规模和综合国力,“做什么”和“不做什么”都会对世界产生很大影响。中国领导人最近启动了疫情以来最为密集的出访,稳步恢复各个层次对外交往与交流合作。“财新峰会切实践行,所以我这次就专赴海外,为峰会拓展新的形式和内容,与大家共享这场精神盛宴”。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吴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