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四届财新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在北京举行

文|财新 徐和谦
2022年11月16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论坛由财新传媒副主编、财新峰会总编辑黄山主持
11月16日下午,第十三届财新峰会的相关活动、第四届财新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在北京举行。与会嘉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探讨时局震荡下的“脱钩”议论,乃至于“在岸外包”“近岸外包”和“友岸外包”等衍生概念。图:财新 丁刚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11月16日下午,第十三届财新峰会的相关活动、第四届财新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在北京举行。

  与会嘉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探讨时局震荡下的“脱钩”议论,乃至于“在岸外包”“近岸外包”和“友岸外包”等衍生概念。随着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重启接触交流,来自中国与外国的财新全球青年领袖们,也在论坛上相互讨论中国有关重要政策在过去三年中的变化;探讨如何抵制虚假信息并为中外对话和讨论,创造健康、积极的舆论环境,弥合世界上不同地区的认知鸿沟。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版面编辑:沈昕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