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十三届财新峰会四地联动 聚焦“共享发展新机遇”

文|财新 张帆
2022年11月16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财新峰会将聚焦“共享发展新机遇”,北京、深圳、新加坡、曼谷四地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并特设APEC专场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共享发展新机遇”——由财新传媒主办的第十三届财新峰会将于2022年11月16日-19日举行。财新峰会是经济金融界的年度盛会,此次峰会设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北京、深圳、新加坡、曼谷四地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

  刚刚闭幕的中共二十大鲜明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 进入峰会专题 查看更多报道。企业高管订阅“财会通”,既可畅读财新报道深度内容,又能专享财新会议思想盛宴, 点这里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