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今年GDP预期增长5.5%左右

2022年03月05日 09:00
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以下为新华网直播摘要:

  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