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金秀咿

金秀咿

资深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总裁,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 投资公司)

  金秀咿女士是 CPP 投资公司的资深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总裁,常驻香港办公室。

  金女士于 2007 年加入 CPP 投资公司并在香港创建了 CPP 投资公司的第一个海外办公室。她曾出任多个资深管理职位,包括亚太区私募股权投资业务主管。金女士于 2016 年初升任亚太区主管,负责领导 CPP 投资公司在亚太区的所有投资业务,包括公开市场股权、私募股权、地产、基建以及信贷投资。金女士还负责管理香港、孟买和悉尼办公室的运营。

  金女士是 CPP 投资公司的全球投资委员会、战略及风险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金女士曾任职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及凯雷集团,负责亚洲及全球范围的私募股权投资。在此之前,她于麦肯锡亚洲及普华永道任职。

  金女士拥有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首尔国立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学位。她也是一名注册会计师。

  金女士目前是香港宽频的董事,香港宽频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电信公司。

  金女士还同时担任香港证监会产品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以及韩国 JuniorAchievement 机构的董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