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外贸信托王大为:信托公司要向标品投资转型

文|财新 陈博
2021年12月15日 21:06
通过多维度参与标准化产品市场,提高财富管理专业能力,均是信托公司转型的主要方向
2021年12月15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在深圳开幕,中国外贸信托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大为通过视频连线参与大会讨论。图/财新会议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中国外贸信托总经理助理王大为称,信托行业风险逐步释放,越来越多信托公司加快转型步伐。多维度参与标准化产品市场,提高财富管理专业能力,均是主要转型方向。王大为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他在12月5日举行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湾区场)提到上述观点。

  按监管要求,2021年是资管新规过渡期最后一年。资管新规发布于2018年,主要原则是打破刚兑、去通道和嵌套、去非标、产品净值化管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