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行周月秋:财富管理正当时 商业银行可有更大作为

2021年11月13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资管行业一头连着居民财富增长的投资需求,一头连接着经济发展的融资需要,在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其中一个重要的切入点就是财富管理
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全球资产管理:波动与调整”分论坛现场,中国工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周月秋讲话。图/财新记者 张芮雪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站在商业银行的视角,大资管财富管理前景如何?商业银行又该扮演怎样的角色?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全球资产管理:波动与调整”分论坛上,中国工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周月秋给出了他的回答。

  大资管行业一头连着居民财富增长的投资需求,一头连接着经济发展的融资需要,在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过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其中一个重要的切入点就是财富管理,而财富管理也成为了各大金融机构在大资管领域的主要竞争发力方向。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沈昕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