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朱宁:资本市场的发展推动科技创新

2021年11月13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资管行业不仅是创造财富,而且把整个财富引导到最有利于社会的教育、文明发展上
2021年11月13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会,“全球资产管理:波动与调整”专题会议。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朱宁在大会现场发言。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全月)从全球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和“共同富裕”发展方向的层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朱宁指出,资本市场发展对于创新创业是有非常大的推动和助力作用,中小企业仍然面临融资难、融资贵的大环境。进一步推动资本市场的发展,是对中小企业的发展,对国家战略创新创业、硬核科技、高精特新企业发展会做出重大贡献。

  朱宁是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全球资产管理:波动与调整”分论坛发言时做上述表示的。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