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1中国ESG发展白皮书》发布 把脉ESG最新趋势

2021年11月13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皮书》总结了2021年ESG公募基金发展情况、ESG政策进展、ESG投资关键待解问题,并就可持续发展信息披露标准、影响力投资、尽责管理等当前行业重点关注问题,作了专门分析,提出发展建议
2021年11月13日,第十二届财新峰会,“ESG助力可持续新增长”主题演讲现场。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王永)11月13日下午,第12届财新峰会ESG专场暨中国ESG30人论坛2021年会“ESG助力可持续新增长”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中国ESG发展白皮书》(下称《白皮书》)。《白皮书》总结了2021年ESG公募基金发展情况、ESG政策进展、ESG投资关键待解问题,并就可持续发展信息披露标准、影响力投资、尽责管理等当前行业重点关注问题,作了专门分析,提出发展建议。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邱祺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