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Vincent Loy:未来的监管应当是合作的监管

2021年11月12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助理常务董事Vincent Loy认为,监管者要充分与市场参与者沟通,搭建适合创新的土壤,并保证竞争的公平
2021年11月12日,新加坡,第十二届财新峰会“聚焦科技监管”分论坛现场。Vincent Loy(右一)讲话。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加强全球科技企业监管的呼声渐浓,到底应该如何监管“Big Tech(科技巨头)”?11月12日下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助理常务董事(科技)Vincent Loy在第12届财新峰会的新加坡会场“聚焦科技监管”分论坛上表示,监管者要发挥好自己的角色,充分与市场参与者沟通,搭建适合创新的土壤,并保证竞争的公平。

  新加坡是东南亚诸多互联网和金融科技公司的总部所在地,扮演新加坡“央行”角色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在研究如何监管金融科技企业方面做出了许多探索。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鲍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