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帕拉格·卡纳:能源转型是个长期过程

2021年11月12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能源危机近期在全球多地同时上演,这揭示了能源转型的长期性,同时也表明我们需要做更多工作,更及时应对
2021年11月12日,新加坡,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会新加坡分会场,“特别对话:中国的双碳计划与能源平衡”现场。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能源危机近期在全球等多地上演,这揭示了能源转型的长期性,同时也表明我们需要做更多工作,更及时应对。11月12日下午,在第十二届财新峰会新加坡会场的分论坛“特别对话:中国的脱碳计划和电力危机”上,FutureMap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帕拉格·卡纳(Parag Khanna)提及上述观点。

  11月1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的第二十六届气候峰会(COP26)迎来最后一天。帕拉格称,COP26峰会进入尾声之际,虽然中国、印度等国家没有像西方国家所希望的那样,提出更为严格的减排目标,不过甲烷控排共识的达成值得赞赏。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