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KKR何良泉:对投资者来说,疫情就像一通“叫醒电话”

2021年11月12日 1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何良泉表示,“旧的方法现在可能不再正确了,从新冠疫情之后,我们要开始思考如何用新的正确的方式、或是不同的方式来进行投资组合。”
2021年11月12日,新加坡,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大会新加坡分会场,“从中国到东盟,全球投资者大趋势”现场。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陆可嘉)“亚洲有非常有利的人口结构,强劲的经济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人们常常忽略亚洲的独特之处——这个地区与美国和欧洲不同,是一个国情迥异的国家的集合体。因此,亚洲的每个国家,都将为投资者提供不同类型的机会。”

  11月12日,以“为了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十二届财新峰会,在北京和新加坡两地同时召开。在11月12日下午于新加坡会场举办的 “从中国到东盟,全球投资者大势”环节中,KKR东南亚私募股权的合伙人何良泉(Jaka Prasetya)如此描述亚洲太平洋地区在股权投资领域的重要性。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