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要实现应对气变雄心,确保资金是关键(附视频)

2021年11月12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首席风险官基肖拉称,国际社会需要在获得更安全、清洁的能源解决方面取得进展,否则将很难实现绿色可持续目标;而在这一进程中,确保资金将是关键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11月12日上午,在第12届财新峰会“世界经济复苏:周期与展望”论坛上,新开发银行副行长、首席风险官阿尼尔·基肖拉(Anil Kishora)指出,新冠疫情和气候变化的挑战再次表明,具有韧性的、可持续的发展和经济复苏是非常重要的。国际社会只有克服这些挑战,才能如本届财新峰会主题所期盼的那样,打造一个“命运共同体”。

  基肖拉表示,研究已经表明,自然界的存续和发展是有限制的,许多气候变化的后果都是不可逆的。一旦超过某个压力值,自然界就可能发生剧烈的变化,并实质性地影响人类社会的增长模式。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