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盟驻华大使郁白:经济发展脱碳路上,要注意避免“漂绿”现象(附视频)

2021年11月12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郁白特别提出,在经济发展“脱碳”的过程中,要注意避免“漂绿(green washing)”的情况出现──即出现某些绿色转型活动,实际上并不符合气候和环境的利益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陆文)在格拉斯哥举行的第二十六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进入最后一天之际,欧盟驻华大使郁白在11月12日举行的第12届财新峰会上指出,新冠疫情后全球经济的增长动能,将主要来自于绿色转型和数字化转型。

  在财新峰会有关全球经济复苏形势的讨论环节上,郁白说,每个国家政府都需要拿出真金白银来为经济恢复助力。包括美国、欧盟都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