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峰会两地举行 胡舒立开幕点题

2021年11月12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届峰会是北京和新加坡两个并行会场同时连线,此外财新峰会还准备于下个月中旬,在深圳做一场“大湾区专场”
第十二届财新峰会12日上午在北京和新加坡两个会场“云端”连线举行。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在开幕主持中发言。图/财新记者 丁刚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可点此打开]

  【财新网】(记者 王永)第十二届财新峰会12日上午在北京和新加坡两个会场“云端”连线举行。在开幕主持中,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表示,今年的会议有形式和内容上的创新,通过海内外并行会议,扩大交流空间,也体现了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凝聚共识的峰会主题:为了命运共同体。

  胡舒立表示,财新峰会是经济金融界的年度盛会。财新从今年夏天半年峰会后就开始筹备,酝酿主题。为增加国际性,决定通过海内外的并行会议,扩大交流空间;在北京之外,开辟新的海外并行会场,国内接续会场。这样可以主动做好时间和空间的区隔,实现云交流和深碰撞。今天的峰会启幕,就是北京和新加坡两个并行会场同时开会;此外财新还准备于下个月中旬,在深圳做一场“大湾区专场”,这是峰会的接续。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