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一观察丨从两次宣誓中,我们能读出什么

2021年06月21日 10:42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6月18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这是参观结束后,习近平带领党员领导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财新网】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据新华社消息,除了参观展览,还有一个特别的安排——

  总书记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来到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并在那里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

  两座红色地标,总书记两次领誓,是理想信念的铭记,是接续奋斗的昭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