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驻华使节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并参加党史主题座谈会

2021年06月17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愿同世界政党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6月16日,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上海市委邀请,4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并参加“回望百年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中外座谈会。图/中联部网站

  【财新网】6月17日,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上海市委邀请,4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16日赴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并参加“回望百年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中外座谈会。

  据《人民日报》消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表示,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海是中国革命圣地之一和新时代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瞻仰一大会址,向全党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号召。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愿同世界政党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