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文字实录)

2021年03月11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这是记者在位于梅地亚中心的分会场采访。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财新网】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维护公共卫生与健康,记者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进行现场直播。

  03-11 16:18:41

  张业遂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刚刚举行了闭幕会议,现在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李克强总理同大家见面,并回答大家的提问。有请李总理。

  03-11 16:19:25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