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闭幕会(文字实录)

2021年03月11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1日(星期四)15:00,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刘彬 摄

  【财新网】3月11日(星期四)15:00,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网、中国政府网进行现场直播。

  栗战书

  各位代表:今天的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953人,出席2896人,缺席5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开会。

  栗战书

  今天全体会议的议程是表决各项决议草案和决定草案。

  栗战书

  各项决议草案,主席团会议通过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主席团会议决定将七个决议草案提请本次会议表决。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