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会(文字实录)

2021年03月1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有四项议程: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3月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财新网】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会定于3月10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以下为文字实录:

  03-10

  15:02:32

  汪洋

  各位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58人,实到2087人,符合规定人数。现在开会。

  03-10

  15:02:56

  汪洋

  应邀参加今天会议的有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党和国家其他领导同志,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外国驻华使节等,让我们表示热烈欢迎!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