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

2021年03月06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汪洋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保持昂扬奋进姿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财新网】3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来到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据新华社消息,降初、吉克石乌、李海鹰等代表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问题先后发言。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汪洋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总结成绩提纲挈领、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是一个精炼务实、团结鼓劲的报告,我完全赞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