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2021年03月05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财新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必须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倍加珍惜、继续坚持民族团结光荣传统和“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内蒙古代表团洋溢着民主活跃的气氛。据新华社消息,张晓兵、娜仁图雅、戈明、周义哲、李国琴等5位代表分别就发展河套灌区现代农业、坚定不移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推动边疆地区集中集聚集约高质量发展、守护好大兴安岭绿色林海、推进乡村振兴等问题发言。习近平不时同大家交流。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