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文字摘要)

2021年03月05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图截自央视直播

  【财新网】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栗战书主持会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953人。5日上午的会议,出席2900人,缺席5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开幕。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0年工作回顾;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三、2021年重点工作。

  相关专题:解读政府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