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

2021年03月04日 23: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21时40分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4日(星期四)21时40分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以下为文字实录:

  金晴中

  媒体朋友们,大家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刚才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指定张业遂先生为大会发言人。现在请大会发言人发布大会议程和相关工作,并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回答大家的提问。谢谢。[ 2021-03-04 21:50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