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首页 > 参会嘉宾 > 嘉宾详情
贝德年

贝德年

诺华集团(中国)总裁

  贝德年先生自2020年9月1日起担任诺华集团(中国)总裁一职。在这一职位上,他将带领诺华在中国的子公司推动整合战略的实施,并在打造诺华外部伙伴关系与扩展药物可及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在加入诺华前,贝德年先生在ZY Partners担任合伙人,专注于中国公司法领域,并长期致力于拓展外部战略合作。此前,他在葛兰素史克担任亚太和日本政府事务和新兴市场副总裁,积极推动公司在中国的商业战略并促进其外部关系。他还曾在辉瑞担任亚太国际公共事务和政策副总裁,驻地中国,并曾在礼来担任过多个重要职位,包括新兴市场企业事务和市场准入副总裁、以及香港和澳门总经理。

  贝德年先生拥有刘易斯克拉克法学院法学学位和普吉特海湾大学亚洲研究文学学士学位。他完成了大量关于亚洲的研究课程,会说英语、普通话、日语和西班牙语。■

嘉宾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