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21资产配置向何方?专家、机构看好股票投资

2020年11月15日 13: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第十一届财新峰会上,专家和投资机构负责人就“逆周期下的资产配置策略”展开专题讨论
11月15日,在第十一届财新峰会2020资产配置论坛上,专家和投资机构负责人以“逆周期下的资产配置策略”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图/财新传媒

  【财新网】(记者 陈曦)2020年,疫情和全球贸易摩擦为资本市场带来诸多重要变化,全球金融机构和市场参与者避险需求亦有所增加。临近年底,如何展望2021年全球股票、债市、房地产和产业投资等资产配置的方向?11月15日,在第十一届财新峰会2020资产配置论坛上,专家和投资机构负责人以“逆周期下的资产配置策略”为主题,进行了讨论。

  “2021年全球以及中国经济有望明显反弹。”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访问学者哈继铭在预测明年宏观经济形势时表示。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