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米凯莱·杰拉奇:中欧贸易关系比官方数据显示的更紧密

2020年11月15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欧洲的经济增长乏力,但中国和其它亚洲国家的增长速度则好得多。在未来,亚洲会成为全球主要的经济增长动力
2020年11月15日,北京,2020国际投资论坛,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前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发表演讲。图/财新传媒

  【财新网】(记者 陈曦)“在贸易层面上,中国对欧洲的作用其实比官方数据所展示出来的更大,因此脱钩不是一个好的想法”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前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在第十一届财新峰会2020国际投资论坛上这样说。

  杰拉奇是意大利右翼五星行动党的重要人物,他已经在中国生活和工作了十多年,会讲五种语言。11月15日,在第十一届财新峰会2020国际投资论坛上,杰拉奇围绕如何看待中欧、中意关系,如何思考意大利的金融科技发展等问题,发表主题演讲。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