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如何治理数据?科技企业:寻找应用与隐私间的平衡

2020年11月15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旷视科技、万事达、Gojek和同盾科技负责人在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探讨数据治理之道
11月13日,在第11届财新峰会的新加坡论坛上,东南亚互联网服务巨头Gojek的新加坡总经理连仲伦、万事达亚太区联席总裁凌海、旷视科技首席运营官徐云程、同盾科技联合创始人及合伙人马骏驱通过线上连线,针对“科技全球化”、数据与隐私管理等主题进行探讨。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乃千)大数据时代,人们对隐私暴露的担忧、互联网规制的不健全、以及科技企业的伦理尺度不明朗,已成为企业与用户无法构建信任关系的症结。

  11月13日,在第11届财新峰会的新加坡论坛上,东南亚互联网服务巨头Gojek的新加坡总经理连仲伦、万事达亚太区联席总裁凌海、旷视科技首席运营官徐云程、同盾科技联合创始人及合伙人马骏驱通过线上连线,针对“科技全球化”、数据与隐私管理等主题进行探讨,并论及新冠疫情对各公司的发展策略的影响。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