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使馆COP26负责人戴宁西:中英两东道国有很多合作空间

2020年11月14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戴宁西表示,第26届联合国气侯变化大会的核心是对《巴黎协定》的一些具体协议进行细化,并让更多的国际组织参与进来。中英之间有很多沟通、合作的机会和空间,“英国和中国之间有很多机会去沟通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这个话题”
2020年11月14日,第十一届财新峰会,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大会讨论现场,英国使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总负责人、英国使馆公使衔参赞戴宁西发表讲话。图/财新传媒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佳)因新冠疫情推迟召开的环保界最重要的两个大会——第26届联合国气侯变化大会(COP26)和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将分别于2021年11月份和5月份在英国的格拉斯哥和中国的昆明举行。“2021年将会是一个自然界的超级大年。”11月14日,英国使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总负责人、英国使馆公使衔参赞戴宁西(Nishi Dholakia)在“第11届财新峰会:重建全球信任”的分论坛“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专题发言中称。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杨胜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