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需要让人们重新见上面,越快越好

2020年11月13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罗志谊称,在自由贸易和协定的作用下,中瑞双边贸易额已经达到每年超400亿美元的水平
11月13日,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Bernardino Regazzoni)在第十一届财新峰会的圣加仑论坛上发表演讲。图/财新记者 杜广磊

  【财新网】(记者 李忆)新冠疫情之下,疫苗如何分配将为各国带来挑战,而为了确保不同经济基础的国家都有机会获得疫苗,“多边主义和WHO需要发挥作用。”11月13日,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Bernardino Regazzoni)在第十一届财新峰会的圣加仑论坛上如此表示。本环节由财新传媒总裁张立晖主持。

  2020年是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第二次参加财新峰会,也是瑞士圣加仑论坛首次在财新峰会上举办专题研讨会。圣加仑论坛是由瑞士东部城市圣加仑的大学生发起及组织的国际论坛,旨在促进全球年轻代表与各国领袖间的交流。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