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龙宇:女性领导力构建的组织体系更坚韧和忠诚

2020年11月13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女性先天的敏感可能蕴含更多创造性
2020年11月13日,北京,第十一届财新峰会“女性创新与领导力”专题讨论现场,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图/财新传媒

  【财新网】(记者 赵宁)女性领导力常常被误认为仅仅是性格温柔,善于协调,容易沟通。但实际上女性创业者可能是风险偏好最激进,最敢投入,最有责任心也是最坚韧的。

  11月13日,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在“第11届财新峰会:重建全球信任”上给出她的观察。龙宇说,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在过去12年间在中国大概投资200多家公司,“过去10年间里,(我)目睹了领导力成长中特别的一股清流,就是女性领导力的成长”。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