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托克集团陈竞辉:新加坡应自下而上改善公共技术的基础设施

2020年11月13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托克集团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陈竞辉表示,从物流行业效率与金融防欺诈角度出发,新加坡在疫情后应自下而上地推动公共技术基础设施建设
11月13日,第十一届财新峰会新加坡分会场上,托克集团(Trafigura Beheer)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陈竞辉发表讲话。图/财新会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乃千)受到大国间贸易摩擦、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衰退,以及新加坡国内的金融欺诈问题影响,托克集团(Trafigura Beheer)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陈竞辉說,后疫情时代的新加坡贸易发展,“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

  在11月13日举行的“第11届财新峰会:重建全球信任”新加坡分会场上,陈竞辉称,新加坡的贸易发展正处于需要抓住机会重新建立的关键时刻。这迫切需要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来描绘出新加坡供应链生态系统的线路图。本环节由财新数据总经理傅杰主持。

[查看更多峰会报道,请访问本届财新峰会首页。 可点此打开 。]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