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020年05月27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2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财新网】新华社5月27日受权发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以下为全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2020年5月2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与委员们共商国是。会议审议批准汪洋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审议批准郑建邦副主席所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关于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列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民法典草案等,普遍赞同并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赞成并支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就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作出决定。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20两会专题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