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举行 栗战书主持

2020年05月27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分别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民法典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审议了民法典草案、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分别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民法典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见的报告,审议了民法典草案、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2020两会专题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